吴中经开区:吴中经开区税务局开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18 12:55访问次数:来源: 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吴中经开区税务局开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晓红作专题宣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课上重点讲解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二是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定沿着正确方向砥砺奋进开创未来;三认真践行初心使命,以坚决行动确保“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吴中经开区税务局落地见效。

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自觉把讲话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开启吴中经开区税收工作绚丽的篇章,为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做出新的税收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