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走访问需送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18 14:0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崇川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崇川区税务局聚焦“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主题,扎实开展“走访问需送服务 同心聚力促发展”走访活动,宣传小微企业普惠性优惠政策等一系列改革措施,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确保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充分享受改革红利。

在江苏金通灵精密制造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正在全神贯注地操作着自动化机械加工设备。在这里,多级风机、单级高速风机、动叶轴流风机等机械产品精密机加工件被装车出厂,运往各地。“一路走来,税收优惠政策一直为我们‘保驾护航’。2020年以来,减免的税费就有240余万元。”金通灵公司财务负责人王丽表示:“每当有了新的税收政策,崇川区税务局的同志总是第一时间过来宣传辅导,为我们答疑解惑。国家的政策好、税务部门的服务也好,这才是真正的给企业办实事。”

江苏京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在工业水处理领域实力较强,拥有12项自主核心技术和103项知识产权。“当前疫情防控措施对我们的物流造成一定影响,运营成本增加。税务局的走访很及时,帮助我们梳理政策、解决涉税问题。税费及时返还,真金白银缓解了资金压力。”公司负责人李武林感慨道。

南通银旦服饰有限公司位于崇川区陈桥街道,公司主要从事服装、针纺织品等产品的加工。近日,崇川区税务局服务小分队走进公司的财务室“手把手”辅导企业财务人员电子税务局操作,宣讲小微企业普惠性优惠政策等一系列改革措施。企业负责人董秀菊说:“说实话,以前我只知道增值税税率降了。现在经过你们上门辅导,我才知道原来还有其他内容的优惠政策。减免的2000多元体现了政府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和关心,也让我们更有信心将企业做大做强。”

崇川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施勇表示:“今后还会加大走访力度,持续把最新政策及时送到纳税人手中,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问题,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此文刊载于央广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