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洁察看主城区办税服务厅防控要求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18 16:56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8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来到邗江区局和经开区局办税服务厅,实地察看市局《办税服务厅疫情过渡期和常态化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落实情况。

在办税厅现场,杨洁局长对照市局《办税服务厅疫情过渡期和常态化防控相关工作要求》逐条查看询问落实情况,对办税厅入口管理、线上预约办税、防疫物资准备等措施给予了肯定。

就进一步落实好《办税服务厅疫情过渡期和常态化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杨洁局长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解封不解防。办税服务厅作为对外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要做好打持久战、攻坚战的准备,严防造成二次传染。各地要紧盯过渡期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两个不同时间段,结合省局和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细化制定和落实办税服务场所疫情过渡期和常态化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二要细而又实,全面落实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优化人员配置,做好线上、预约办税分流,确保办税便捷通畅;要强化现场管理,做好消毒防护和人流监控,严格落实“一米线”等要求;要加强防控物资设备保障,切实做到自助办税“一人一用一消毒”;要及时更新宣传资料,汇总整理编印省市相关税收政策和办税服务指引,在厅内、外显著位置摆放供办税人员取用。三要深入研究,专攻难点问题。各地要组织专班做好《办税服务厅疫情过渡期和常态化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每一条措施的落实,针对24小时自助区测温控制、大数据人员分流等难点,拿出切实可行的操作办法。

市局办公室主任叶勇、邗江区局主要负责人陆元海、经开区局主要负责人吴兵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