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税务局戴南分局党支部荣获全省税务系统 “示范党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2021-09-20 10:16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兴化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兴化市税务局戴南分局党支部获评全省税务系统“示范党支部”称号。

近年来,兴化市税务局戴南分局支部紧紧围绕“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建要求夯实基础,突出政治功能,不断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持续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水平,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该支部构建的“支部书记带头抓、支部委员合力管、分局党员共担责”的党建工作责任体系,使支部的组织力不断提升;与全国文明村戴南镇董北村保持了16年联创共建历史,携手共创的“局村共建,发展共赢”党建品牌被列为兴化市党建工作品牌之一;组建的党员抗疫先锋队,在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党员连续值班20多天,每天24小时轮班上岗,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