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木楫扬帆再奋进 中流击水百舸间

发布时间:2021-09-27 10:19访问次数:来源: 新沂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庄兆林书记代表中共徐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新沂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别在901会议室、11楼会议室以及各单位分会场同时观看会议直播,共同学习庄书记讲话精神。

五年风雨兼程、五年砥砺前行,徐州拿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时代答卷。五年来,在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不断落地落实,“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取得重大成果;五年来,抓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综合实力稳步提高;五年来,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只争朝夕、进位争先,全力以赴打好各项攻坚战,取得新突破和良好新局面。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会报告中给出了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务实举措,生动描绘出徐州未来发展宏图。

“徐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重要的会议,会议议题重大、内容重要、影响深远。也为新沂税务今后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鼓舞了斗志”新沂局党委书记、局长柳成城表示。

下一步,该局将对照大会报告,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徐州市十三届党代会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新奋斗目标上来,运用会议精神指导实践,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深入找准党代会上提出的工作目标与税务工作相关的切入点,立足当前,结合新沂税务既定的“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认真谋划当前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要点,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为推进徐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