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靖江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10:20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靖江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靖江市税务局根据靖江市党史学习教育办有关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靖江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靖江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行政审批局二级主任科员许鉴应邀参加宣讲。许鉴以“奠基业史诗恢弘,创未来复兴赶考”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五个宣告’振奋人心、‘一个主题’坚定不移、‘四大成就’感天动地、‘一个精神’赓续弘扬、‘九个必须’起航未来、‘非凡数字’意味深长”六个方面,全面、准确、深入宣讲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宣讲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许鉴将学党史与悟思想相结合,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办实事、开新局相结合,将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与解读靖江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相结合,激励广大税务党员干部要为奋进新征程、勇当第一帆,全面开创靖江现代化建设美好未来不懈奋斗。

广大税务党员干部表示,面对新使命新任务,将进一步提振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勇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东线第一帆”,自觉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时代担当,努力为实现“跻身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一方阵,争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市”这一目标贡献靖江税务力量。

靖江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本系统“我是党员、奋斗有我”党员集中轮训人员参加宣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