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局开展“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16:04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兴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9月27日,泰兴市局组织开展“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宣教活动。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税务干部们开展承诺践诺签字活动,通过“我和国旗的故事”讲述,生动再现了一个个身边的故事,充分表达泰兴税务人赤诚的爱国情意,展现了新时代新税务的新面貌。在与国旗同框快闪环节,青年税务干部们在银杏公园广场、办税服务厅与国旗和纳税人同框快闪合照,“国旗红”与“税务蓝”交相辉映,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税务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展示出了泰兴税务的绚烂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