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开展“庆华诞守初心国逢盛世 学“四师”立新标青春奋斗”经验交流沙龙

发布时间:2021-09-30 09:12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市铜山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热情,提高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相互学习借鉴,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学习氛围,9月29日,铜山区税务局青工委举办了“庆华诞守初心国逢盛世 学“四师”立新标青春奋斗”经验交流沙龙,邀请高新区局王向南同志,区局张校涵、孟璐璐、崔金凤四位优秀“四师”代表交流分享学习考试经验。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赵宗玉,4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沙龙分享。

分享会上,王向南同志在分享了个人从业务新手到业务能手的成长历程,重点分享了参加省局、总局大比武并多次夺取佳绩的经验,尤其是从计算机专业的“税务小白”到取得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等资格考试证书的付出与收获。他特别号召青年干部们学习要站在工作的岗位上,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崔金凤同志重点分享如何找到学习考试动力与做好考试规划、学习技巧上取得成效;张校涵同志的分享让大家体会到资格考试中坚持才能成功的道理,他鼓励青年干部抓住当下,不负韶华;孟璐璐同志分享了年轻人如何在工作业务繁忙、生活琐事缠身双重压力之下善于抓住大量碎片时间来集中学习,从她的分享中青年干部体会到学习的快乐。

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赵宗玉在点评后向大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成就自己。通过资格考试锤炼过硬业务本领,成为“行家里手”,鼓励青年干部要善于管理业余时间,确立向上向善的价值观。二是学以致用。站在税收工作的视角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争做税费政策的“活字典”、征管业务的“多面手”、智慧税务的“践行者”。三是建功立业。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淬炼思想、增强本领,练好“内功”,肩负起新时代税收职责与使命。青春就要奋斗,敢于在各项工作中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