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税务局开展社保费征缴专项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09:47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惠山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做好社保费征缴工作,惠山区税务局结合阶段性重点工作和具体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社保费征缴专项督导,切实为维护缴费人权益提供坚实保障。

一是制订方案,加强组织。制订《惠山区税务局社保费征缴专项督导工作方案》,成立专项督导工作小组,明确督导的范围、时间安排和具体内容,要求属地分局按照方案要求积极开展自查,做好迎检准备。

二是统筹推进,有序开展。根据时间安排开展属地分局专项督导,对社保欠费催缴、文书归档、属地化征缴的落实情况开展了重点督查,并听取意见建议,及时做好梳理反馈,明确加强社保费征缴、提高管理质效的方向和要求,切实夯实社会保险费征缴服务工作基础。

三是认真分析,积极整改。及时总结分析此次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属地分局结合实际出台整改举措,并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了相关管理制度和操作规范,真正做到以查促改,推动社会保险费征管服务效能有效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