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人员致扬州市税务局驻外隔离点工作组的一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9-06 17:0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扬州市税务局:

今天是我们解除隔离从盐城建湖九龙锦江国际大酒店回到扬州的第一天,谨代表254名隔离人员向贵局驻建湖工作组的赵敏、钱晓亮、许志阳三位同志表示由衷的感谢!

感谢你们义无反顾舍小家为大家带领我们一同隔离。从扬州出发来盐城之时,你们穿着厚厚的防护服,辗转周折,披星戴月,将两百余人安全护送到了隔离酒店。直到太阳升起,你们才最后走进房间。

感谢你们的关怀备至,让我们身处异乡的每一天都过得踏实安心。无论面对什么样的需求,你们都是不厌其烦地答复,第一时间帮着解决。购买生活用品、药物、学习资料;为大家协调组织生日庆祝;给小朋友们准备零食、玩具和书籍;帮助隔离的企业会计办理涉税事项。事无巨细安排得无微不至。

感谢你们任劳任怨、不求回报地辛苦付出。无论是清晨还是深夜,只要有人碰到问题,你们总能第一时间出现,毫无怨言,兢兢业业地为大家想办法出主意。21天的隔离生活并非一帆风顺,但你们的责任心、使命感一次次地将困难和意外化为无形。

你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扬州税务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感恩有你!


隔离人员代表 徐玲玲  刘青

管天松 黄敏

2021年8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