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努力贡献税务力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1-09-07 14:58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国家税务总局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对接复工复产企业涉税需求,积极提供政策保障,为辖区企业有序恢复生产提供暖心、真心、用心、诚心的纳税服务,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坚强后盾。

一是认真落实优惠政策,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出台的一系列支持疫情防控的税收优惠政策。采取网上推送和线上互动的方式开展政策宣传、收集热点问题并统一解答口径等措施,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确保税收优惠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二是大力提倡“非接触式”办税,最大限度防范纳税人缴费人疫后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普及面,打造复工复产全攻略,全面落实办理税费不出门、领用发票免费送、延期申报网上办等服务措施,拓宽网上办税缴费范围,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多的办税便利。

三是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担好防控之责、尽好防控之力。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认真落实办税服务厅关于消毒频次、防疫用品使用、前后台物理隔离、服务资源调配等要求。对于非必要非紧急情况,主动引导纳税人通过“非接触”式渠道办理业务,坚决守住安全健康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