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召开 “共筑青春税务梦,扬帆启航新征程”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10:38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市铜山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铜山区税务局举办“共筑青春税务梦,扬帆启航新征程”青年座谈会。42位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干部代表立足工作实际,从个人、部门、全局等不同层面,向大家述说了心声,分享了在当前落实两办《意见》工作中的所思所想,展现了以青春之我积极融入税收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奉献情怀。区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赵宗玉主持座谈会,党委书记、局长葛孝军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4位青年干部代表做了典型发言,分享了他们成长经历和取得的成绩。青工委代表宣读了全体青年干部共同签名的《倡议书》,号召全区税务系统青年干部树立“忠诚、法治、智慧、和谐、创优、安全”理念,在税收岗位上激扬青春之志,再立青春之功。自由交流环节,青年干部们结合工作生活,敞开心扉,畅谈收获和感悟,交流心得体会,并就年轻干部培养、新征管体系建设、创优争先等工作提出了积极建议。

班子成员与大家面对面亲切交流互动,葛孝军局长边听边记,解答疑惑,分享经验,现场气氛融洽活跃。最后,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葛孝军向全体青年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青年干部汲取政治营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是练就过硬本领,应对机遇挑战,干出群众认可、党委满意的成绩,不断成长进步;三是严格规范执法,让权力在规范的轨道上运行;四是大力争先创优,让青春在奋斗的征途上绽放;五是严守各项纪律,树立自身良好形象。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葛孝军出席并讲话

青工委代表宣读倡议书

青年干部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