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区税务局举行税务干部素养与能力“双提升”工作讲坛

发布时间:2022-01-10 14:36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姜堰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日前,区税务局成功举办税务干部素养与能力“双提升”工作讲坛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实践成果展示活动,活动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为主题,分为风采呈现、篇章点评、举旗定向等环节。

风采呈现环节,9个重点项目分三个篇章轮流登台展示。第一篇章“一枝一叶总关情”,聚焦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将便民办税春风吹进千万户纳税人心田的点点滴滴;第二篇章“亲清与共税企兴”,反映积极应对疫情、经济下行等不利因素,为企业纾困解难、增添活力的担当作为;第三篇章“删繁就简三秋树”,展示开拓思想思路思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优化和改进税务服务的有效探索。

篇章点评环节,3名局领导分篇章对各个项目进行点评,肯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在点评结束之后的同频共振环节,主持人现场邀请3名同志结合自身岗位畅谈收获感悟、工作打算。

举旗定向环节,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钧对本期讲坛活动作总结、提要求。张钧指出,“讲”只是形式和方式,“干”才是落脚点,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围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力促为民服务提质增效”“勤学本领,担当作为,展现青年税务干部风采”“攻坚克难,开拓新局,勇推税收改革落地生效”三个方面,乘势而上、持续创新、厚积薄发,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坚定推进税收改革发展事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与各分局负责人、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