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江苏镇江: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产业加速

发布时间:2022-01-17 09:28访问次数:来源:人民网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28日,江苏省镇江“智慧税务”服务大厅内。

2021年12月28日,江苏省镇江“智慧税务”服务大厅内。

2021年,江苏镇江市税务局牢固树立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实现税收营商环境提档进位。通过细化措施、优化服务,落实落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真材实料”的税费服务让优惠政策落地有声,直接惠企惠民,企业轻装上阵活力不断增强,发展势头强劲。

近年来,镇江市税务局树立“大营商环境”理念,创新推出“镇合意 税e行”服务品牌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联合市工商联开展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组建“纳税服务先锋队”、“党员志愿服务团”、“青年突击队”,问需求、解难题、优服务,推动“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服务窗口”理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