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陵:广陵区局开展“把爱带回家 税月共成长”爱心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14:19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市广陵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1年6月,市局、广陵区局联合市妇联、区妇联、头桥镇党委开展“把爱带回家  税月共成长”结对关爱系列活动,12位爱心妈妈与12名头桥镇困难儿童结对,充分发挥“联”字优势,持续推进“春蕾计划”,广泛凝聚社会力量关心关爱处于困境中的儿童和家庭,为困难儿童捐赠爱心助学金,实施精准帮扶。

年末将至,为继续关心、关怀全区孤困儿童,凝聚小爱献大爱,近期,市局、广陵区局、市妇联、区妇联一行来到头桥镇政府为结对的12名困难孩子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要不畏艰苦,勇于奋斗,刻苦学习,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受助的孩子们也深深感受到“爱心妈妈”们的爱护,并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用最优秀的表现来回馈这份深切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