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税务局三分局政务中心窗口连续十年荣获“年度优秀窗口”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24 17:58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2021年度综合绩效考核揭晓,政务中心税务窗口再次获评年度优秀窗口称号,这是政务中心税务窗口连续第十年获此殊荣。

2021年,市局三分局政务中心窗口围绕中心工作,强化窗口现场管理,加强与市行政审批局的沟通协调,在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技能上狠下功夫,先后获评市级机关工委五星级党员示范岗、南通市政务服务系统十佳党建品牌、南通市政务服务系统十佳服务窗口等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市局三分局政务中心窗口始终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聚焦办税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精准分析、专项突破,让办税缴费更加便捷高效。2021年,窗口以“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优服务、促发展的生动实践:企业开办税务环节平均时长缩短至15分钟,退税时长减少到1个工作日,纳税人大厅等候时长减少了50%……下一步,市局三分局政务中心窗口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全力打造办税时间更短、办理次数更少、涉税流程更简的税收营商环境,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