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税费政策下乡 便民惠民利民

发布时间:2022-01-27 13:47访问次数:来源: 高邮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积极响应2022年扬州市暨高邮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号召,将税费优惠政策送到基层,近日,高邮市局“税益盂城志愿服务队”走进周山镇,在周山镇红色广场搭建税费政策宣传展台,向当地村民群众宣传税费政策,普及税费知识。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税费宣传资料,讲解大家关注度较高的个人所得税、医保社保缴费、二手房交易等相关税费政策,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同时,为了更大程度的方便农村群众掌握政策、办理税费业务,志愿服务队人员还帮助群众掌握“非接触式”便捷服务方式,现场“手把手”辅导村民体验手机办税缴费。

此次活动在宣传税费政策的同时,帮助村民群众在“家门口”解决“急难愁盼”的税费问题,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