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税政业务“冬训月”活动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2-01-27 09:41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市江都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大力提升全区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岗位胜任能力,积极备战2022年大练兵大比武活动,1月13日以来,江都区局税政业务“冬训月”活动顺利展开、有序推进。

此次“冬训月”活动,主要针对增值税、土地增值税、出口退税、纳税服务等相关税种和业务。采取集中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其中,集中培训又分区局和分局两个层面分别组织。区局层面,由机关业务股室安排师资并负责授课。分局层面,由各按专业化管理税务分局和按属地管理税务分局分别组织。

为确保效果,区局号召全体在职干部积极参加,并要求45周岁以下干部、税种业务股室人员和各分局负责相关业务的同志必须参加区局组织的集中培训。2月份,区局将组织各类别测试,检验“冬训月”成果。

截至目前,已完成了土地增值税和房土两税的集中培训。区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全程参与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