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锋剑一行看望慰问税务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04 09:3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靖江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2月31日下午,靖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锋剑一行专程到靖江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

靖江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华陪同视察了办税服务厅,就2021年办税服务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陈锋剑对2021年市税务局在纳税服务、税收征管、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市税务局党委班子一年来所呈现的工作状态、展示的社会形象给予了充分认可。他指出,2022年,税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税收职能作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不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尽心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靖江市委办、政府办、财政局、金融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