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泰兴:市委书记张坤一行看望慰问一线税务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04 10:39访问次数: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1年12月31日下午,泰兴市委书记张坤,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文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荣华,市政协主席徐闻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一行到鑫泰大厦视察指导财税工作,并代表泰兴市委、市政府向奋斗在窗口一线的税务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泰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泰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勇向张坤一行简要汇报了2021年党的建设、减税降费、组织收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工作情况。2021年,泰兴市税务局统筹抓好组织收入和减税降费工作,全面落实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各项任务,全力打造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全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张坤充分肯定了税务部门2021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税务部门依法履行税费征管职责,全面落实优惠政策,提升服务质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张坤强调,2022年希望税务部门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更高水平上解放思想,以更务实的行动,更有力的举措做好税收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