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在无锡市第九届网络文化季优秀项目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07 09:1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无锡市第九届网络文化季优秀项目评选结果出炉,无锡市税务局斩获“人气活动奖”和“优秀组织奖”两项荣誉。同时,宜兴市税务局动态组图《暖!一组动态海报,致敬税务部门“最可爱的人”!》从11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评无锡市“五个一批”网络正能量图片。这也是我局首次参加市网络文化季并获得嘉奖。 

此次评选活动由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以“红耀中华 网结同心”为主题,面向全市征集体现无锡勇作“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市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结合税收工作实际,精心策划推出“云上云下 税惠四季”税收普法行主题活动,充分展现无锡税务以政策暖风、便民春风、普法新风与法治无锡同频共振,与民生发展同向同行的生动实践和时代风采。经过组织开展、项目申报、现场展示等环节,该项目荣获无锡第九届网络文化季优秀项目评选“人气活动奖”。

下一步,无锡税务将继续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和服务地方发展大局主题,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点,以“云”为媒做优普法宣传,积极融入地方主题文化系列活动,唱响吴韵税音,持续彰显税收职能作用和精神底色,为高质量推进税收治理现代化,服务无锡领跑全省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无锡市税务局荣获“优秀组织奖”证书

致敬税务部门“最可爱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