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2021年度第二批申报享受
集成电路设计、封装、测试、材料、装备企业优惠核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10 10:04访问次数: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

根据《关于享受集成电路和软件产业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苏财税〔2021〕13号),现将2021年度全省第二批申报享受集成电路设计、封装、测试、材料、装备企业所得税优惠的企业核查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此次核查结果持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事实证据。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写明工作单位、职务、联系地址及电话等,并签署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写明联系人及电话,并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10日至10月14日

联系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浦江路30号

邮政编码:210036

联系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

联系电话:025-58528825


附件:2021年度第二批申报享受集成电路设计、封装、测试、材料、装备企业税收优惠企业名单核查汇总表.xls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

2022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