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08 16:38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国庆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以简洁庄严的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并激励全局税务干部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午9时,税务干部代表整齐列队,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奋力挥臂,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代表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提高了园区局的队伍凝聚力,增强了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干部们纷纷表示,国庆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参加升旗仪式,更感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将以更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