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2-10-09 09:39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0月8日,在国庆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根据总局统一部署,市局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向东主持并讲话。

上午9时,随着一声号令,升旗手英姿勃发、目光坚定,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参加仪式的代表庄严肃立,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徐向东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税务系统克服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影响,围绕市局“156”总体工作思路,方向明确,步伐坚定,以“我的责任”意识,顶着压力干、朝着目标赶,各项工作有了新进步新发展。

徐向东强调,全市税务系统必须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更加强化政治意识。组织开展好“喜迎二十大”实践活动,接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优做强“先锋领航,税赋彭城”党建品牌,加强和改进思想工作,持续提升党建品牌的“淮塔味”“徐州味”“税务味”“新时代味”。二要更加主动服务大局。依法依规组织好税费收入,高质高效落实好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在推动徐州经济发展中挑重担、扛重责,尽心竭力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三要更加聚力推进改革。认真贯彻落实两办《意见》以及省市局50条,全力推进智慧税务建设,全面落实“四精”要求,不断提升税费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四要更加倾情带好队伍。持续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稳步实施“超越计划”,扎实推进干部“实战化”培训,深入推进一体化综合监督,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现代化的税务干部队伍。

最后,徐向东号召全市税务系统在总局、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锚定“区域领先、全省争先”的目标定位,坚定“156”的总体工作思路,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身担当拼到底,敢为善为,务实落实,全力推进“五大板块”重点任务提质增效,奋力确保徐州税收现代化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局领导、机关各科室、派出机构和部分所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