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走访调研促优化 提质增效更满意

发布时间:2022-11-11 17:05访问次数:来源: 沛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磊一行走进华昌铝厂有限公司,深入开展“大走访、送政策、问需求”调研活动。

在公司生产车间,总经理李泳文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线、铝产品的生产流程与工艺、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产品应用。随后,在公司会议室与企业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开发区分局局长李广赞重点解读了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并针对企业个性化需求进行逐条梳理,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国际税收管理股副股长田海洼针对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中细节性强、热点性高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纳税服务股副股长纪英磊从政策宣传更加精细、税费举措更加便利、发票领取更加便捷等方面介绍了税务部门的便民利民举措。公司总经理李泳文首先对王磊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税务部门长期以来在税收政策、纳税服务等方面对华昌铝厂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企业将继续坚定不移谋发展,不遗余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华昌力量。

王磊表示,税务部门将不断改进和优化纳税服务,着力解读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税务方面的问题,推动相关稳企惠企政策依法、依规、准确落实到位。进一步激发企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活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