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发声、用实效作答”!泰州税务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1 09:27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10日,泰州市税务局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议,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日生领学报告,党委委员们紧密联系理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

“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建设,要进一步谋深谋实税收现代化,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巡查整改成果,倾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税务干部队伍。”陈日生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尽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税收工作发展的实际成果,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所思所想所盼,用心用情用力解难题办实事,努力在服务人民中践行担当作为,从履职担当中映照初心使命。

专题会议、研讨交流、理论自学、税企共学,深入系统学、及时跟进学、结合实际学。据悉,泰州市税务局制发《泰州市税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和工作清单,明确了6个方面重点任务和16项具体工作内容,引导党员干部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各办税服务厅人员利用每日晨会、“青年学习社”等形式,结合岗位谈感受,立足工作讲担当……全市税务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纳税服务工作紧密结合,提高为民服务质效,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与此同时,该局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在市局机关组织开展“四比四看”专项活动,即“比党性,看修养;比学习,看能力;比担当,看业绩;比创新,看亮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新思想引领、用行动说话、用成绩发声、用实效作答,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扛起推进泰州税收现代化的新时代使命担当,以昂扬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