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县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2 17:1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泗阳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举世盛会,全球瞩目。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胜利召开。泗阳县税务局迅速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泗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鹏在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表示,过去十年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党中央、国务院对税收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税收征管体制三次大变革在泗阳落实落地,让税务不断焕发新的生机活力。作为基层税务机关,要在不断变化的时代大势中保持“不变”的理想信念,在不断变化的困难挑战中练就“不变”的硬核本领,在不断变化的赶考任务中保持“不变”的奋进姿态,坚持不懈推动税收现代化持续前进。

泗阳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小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要永葆“赶考”的清醒,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保持“向上”的定力,敢当“开路先锋”、敢啃“最硬骨头”,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披荆斩棘、坚定前行;要勇扛“事业”的重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为纳税人、缴费人和一线税务干部办实事、办好事,携手同心推动税收继往开来,夺取新的更大的胜利。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青年培养提出了明确要求,也对广大青年提出殷殷期许。近日,泗阳县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泗阳县税务局二分局青年税务干部孙欣蕊说,作为新时代青年税务干部,我们要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教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税收现代化的征程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书写无愧自己的青春!

新形势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新时代大有可为。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落实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第一要务”,在领会内涵、把握要义上更深一层,在对党忠诚、坚定信念上更进一步,在学以致用、笃信笃行上更高一格,在推进税收现代化发展的新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在扛起“三年进百强 进阶最美县”光荣使命中谱写新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