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巾帼建功助发展 税务护航留抵退税新政平稳落地

发布时间:2022-12-13 10:41访问次数:来源: 中国青年网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苏州市妇女联合会、苏州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公布“苏州市巾帼建功标兵”名单,相城区税务局干部丁佳奇榜上有名,她以忠诚、担当、敬业的职业风范感染身边人,带队坚守相城退税减税阵线,将新的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优惠及时送到企业主手中。

“10分钟后线上开紧急专项会议”“周六周日加班,请各单位做好工作安排”“请大家在这一特殊的时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自新政实施以来,丁佳奇一直保持着高强度的工作节奏,全面参与政策清单梳理、数据分析、任务布置、政策解读等工作,成了与时间赛跑的人。为确保“受理审核复审审结24小时动态清零”“企业诉求响应零时差”,她带领留抵退税工作组每天及时应对处理大量咨询和退税工作,快速打通了留抵退税“输血快线”。

经过丁佳奇和相城税务部门半年多的努力,2022年增值税留抵退税新政已惠及6489户企业,为众多经营困难的市场主体输入生命力,为科技型企业增添了创新动能,助推相城经济平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