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在全市机关“习近平法治思想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13 10:2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扬州市级机关“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 奋力谱写新时代依法治市新篇章”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市级机关工委党校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市局代表队以271分的高分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由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联合举办,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机关干部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丰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内容与形式,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学法的积极性、主动性,积极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扬州落地生根,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好发展好贡献更多的法治力量。


比赛分为线上初赛和现场决赛,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共有67支代表队201名队员参加线上初赛,有16支代表队进入线下决赛。市局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由法制科季卫刚、丁苏英、陆金玲参赛,经过反复学习、研讨、演练,在初赛中以唯一满分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市局代表队以271分的高分获得一等奖,市人社局代表队、市人民检察院代表队和市公安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交通局代表队、市中级人民法院代表队、市市场监管局代表队、市纪委监委机关代表队、市政协机关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