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关于税费事项全市通办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15 09:34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进一步提升纳税人跨区域办税便利性,降低办税缴费成本,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纳税服务,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在盐城市行政区划范围内实施税费事项全市通办,并发布《盐城市办税缴费服务跨区域通办事项清单》(以下简称《清单》,详见附件)。

一、通办范围

纳税人缴费人在线上可以通过江苏省电子税务局、“江苏税务”APP、“个人所得税”APP等网上办税平台,“7×24小时”办理税费业务。纳税人缴费人在盐城市范围内,线下申请办理清单所列税费业务时,在不改变纳税人主管税务机关、税收预算级次和收入归属的前提下,打破区域限制,纳税人缴费人可自主就近选择本公告所列的办税服务厅办理。

《清单》包括登记类、申报类、证明类、查询类等10大类262个税费事项,《清单》由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根据政策变化动态调整并及时对外公布。

二、通办地点

序号

地区

办税服务部门

地址

1

市区

办税服务厅(亭湖厅)

盐城市亭湖区希望大道中路18号(亭湖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2

市区

办税服务厅(城南厅)

盐城市人民南路28号新龙广场7号楼一楼办税服务厅

3

市区

办税服务厅(开发区厅)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都路82号(希望大道与新都路交界处东北角政务服务中心二楼)

4

市区

办税服务厅(大庆路厅)

盐城市亭湖区大庆中路66号第三税务分局

5

市区

盐城市税务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

盐城市府西路1号国投商务楼C楼

6

盐都

办税服务厅

盐城市世纪大道1188号盐都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第一税务分局)

7

大丰

办税服务厅

盐城市大丰区飞达东路100号便民服务中心三楼办税厅

8

东台

办税服务厅

东台市北海西路8号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第一税务分局)

9

射阳

办税服务厅

射阳县驻市民中心办税服务厅幸福大道16号(市民中心二楼)

10

建湖

办税服务厅

建湖县冠华东路899号

11

滨海

办税服务厅

滨海县港城路666号行政审批中心二楼(第一税务分局)

12

阜宁

办税服务厅

阜宁县政务中心三楼(香港路549号)

13

响水

办税服务厅

盐城市响水县市民服务中心三楼响水县第一税务分局(响水县东海路与灌江路交叉路口往南约100米)

三、通办方式

受理税务机关负责全市通办税费事项的受理、资料采集流转及文书出具,主管税务机关负责全市通办事项的后续管理,并负责非即办类事项的审核、审批及相关流转资料的接收。全市通办业务中需要使用税务机关印章的,文书出件时根据文书字轨及所列税务机关加盖相应税务机关印章。

四、注意事项

凡纳税人存在欠税、欠缴社保费、违章行为未处理,稽查、评估案件未结案等情况,或属纳税信用等级D级企业、非正常户的,应到税务登记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相关涉税事宜,不能办理通办事项。



附件:盐城市办税缴费服务跨区域通办事项清单.pdf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

2022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