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2 16:57访问次数:来源: 邳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时逢全国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以及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之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邳州局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

在机关和办税服务厅,开展集中宣誓,张贴宪法宣传海报和宪法宣传挂图,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平台播放宪法宣传公益广告、标语;设立宪法宣传台,由税务干部向纳税人发放法律法规读本、税法宣传册等,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向纳税人宣传宪法知识和热点税收政策,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让我对宪法和其他税收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将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税收执法服务中,更好地为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青年税务干部刘明表示。

下一步,邳州局将继续巩固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成果,把宪法学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在法治轨道上推动邳州税收现代化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