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机关廉洁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市局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8 17:18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扬州市机关廉洁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市局召开。省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王洪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朱永安莅临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赵庆红主持会议。全市各功能区、市级机关相关部门(单位)100多位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仰远,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徐军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听取了扬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就全市机关廉洁文化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所作的报告,并为机关廉洁文化示范点和机关作风监测点代表单位进行了授牌。会上,市局被市级机关工委授予全市首批机关廉洁文化示范点。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市局廉洁文化示范点、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展和干部廉洁书画摄影展,实地考察了机关廉洁文化建设取得的新成果新亮点。无论是“书廉”“润廉”等外部廉洁微景观,还是党建和廉政教育基地、廉洁文化长廊、廉洁书画展厅,都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近年来,市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清风税月”扬州税务廉洁文化品牌为引领,以“干部清正、机关清廉、政治清明”为核心,提炼形成“廉洁是幸福生活的保障”扬州税务廉洁文化理念,专题打造出理念导廉、教育崇廉、活动兴廉、环境润廉、家庭助廉、警示促廉、监督保廉的“七廉”文化建设平台体系,在全市廉洁文化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多次得到省、市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