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诈骗提醒】警惕不法分子冒充税务部门诈骗

发布时间:2022-02-11 14:3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近日有不法分子冒用税务部门名义,使用网络虚拟电话(如:95或0095开头的12位号码)与企业联系,谎称要对企业开展税务稽查随机抽查,要求企业准备齐全相关资料以备后期检查,同时要求企业通过添加QQ等方式接收相关“文件资料”。

经核实,上述情况为虚假诈骗信息,我局近期未向纳税人缴费人拨打过此类电话和要求企业通过添加QQ等方式向税务部门提供资料。

在此提醒广大纳税人提防此类诈骗电话,不能辨别真假时,可致电12366咨询。一旦发现被骗请立即拨打110报警。感谢您对税收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

2022年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