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荣获“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04 09:06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镇江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日前,镇江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印发了《关于表彰“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的决定》,市局榜上有名,获评“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

市级机关开展“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活动以来,市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三个聚焦”,自上而下开展了“走在前、做表率”活动。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打造讲党性的模范机关。市局党委率先示范领学,每月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专题测试、撰写心得体会、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拍摄视频等形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坚持深入社区、企业结合实际学,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聚焦党组织建设,打造作风实的模范机关。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抓手,抓好党支部组织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党员先锋亮绩”等制度,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推动党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全面提升,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提振精气神。2021年,市局机关党委先后被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市局二分局出口退税综合岗被评为市级机关“党员示范岗”、市局机关九支部机关党委党小组被评为市级机关“示范党小组”,多名党员被表彰为市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示范岗”。聚焦“三高一争”,打造高标准的模范机关。持续开展“三个争创”活动,进一步转作风、强担当、提效能,市局服务品牌“镇合意●税e行”被评为全市“十佳服务品牌”,这是市局服务品牌连续四年获此殊荣。持续助力服务发展,坚持把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统筹落实到服务镇江现代化发展,确保税费收入高质量、可持续增长。持续优化税收大数据服务,建设“智慧镇江税务”平台,创新开展“数据产品超市”,一批经济税收分析“拳头产品”获得市委市政府领导肯定批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推出“20条”、“一揽子”全面提升举措,大力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百日竞赛”活动,实现“指标排名”和“满意体验”双提升, 2021年市局荣获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甘露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