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获一面锦旗!启东税务优质服务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3-07 15:27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启东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日暖风酥服务佳,心满意足锦旗来。近日,江苏南通启东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窗口收到了来自江苏达友半导体设备技术有限公司的一面锦旗,锦旗上写着“耐心细致,便民高效”,诚挚的话语蕴含着纳税人对办理业务的窗口人员热情服务的感谢,也体现出对税务部门优质服务的认可。

1月28日,启东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人头攒动。江苏达友半导体设备技术有限公司财务在税务窗口办理预缴业务时因排号较后,又急着要回老家,担心业务办理预留时间不足导致当天无法顺利完成预缴。“当时纳税人向我表达了时间的紧迫和办税需求,我非常理解她的心情,一心想着尽快为她办结业务,好让她早日与家人团圆。”税务人员袁剑锋说。于是,袁剑锋主动帮助纳税人厘清办税流程,协助整理好相关资料后,准确、高效地为其办理好预缴业务。启东办税服务厅窗口人员的冷静引导、悉心服务为纳税人留下了极好的印象,税务部门的一体化办税流程和细致的服务也得到了纳税人的充分认可。

2月28日,这面锦旗被悄悄送到了启东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后台。在袁剑锋接到锦旗的那一刻,她害羞地说:“说实话,我有点受宠若惊。”袁剑锋认为自己只是很正常地为该企业提供了应有的服务,无论办理还是告知,都是作为一名税务工作者应该做到的。“这也算是对我的认可,我会继续努力的!”手持锦旗拍照的那瞬间,背景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字眼在镜头里更加耀眼。

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态度,是每一名税务工作者的追求。启东市税务局一直以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为目标,着力建设高效服务的便民办税服务体系,致力打造“税莫愁”特色品牌。锦旗固然美丽,透露出的认可更是珍贵,这代表启东市税务局一直以来的付出与努力是有目共睹的,也为税务部门持续提优涉税服务,推动办税服务一次成带来更大动力。

2022年是“营商环境提升年”,启东市税务局将持续聚焦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全力营造办事更便捷、政策更惠企、服务更贴心的一流营商环境,擦亮“万事好通”这块金字招牌,助力启东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文刊载于央广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