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访谈”讲政策送优惠听民意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04-29 10:0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27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胥峰来到盐城市人民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就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和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等当前税收热点,与网友在线互动交流。

访谈中,胥峰向纳税人缴费人宣传解读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实施背景、主要特点和具体内容,着重介绍了增值税留抵退税的相关情况,并就网民关心的退税、减税、缓税等问题诚恳交流,积极回应,认真作答。

本轮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既有减税降费,又有退税缓税;既有普遍适用的减免政策,又有针对困难行业的帮扶措施。政策涵盖范围广,优惠力度大,各方期待高。胥峰在访谈中表示,盐城税务将不折不扣落实好退税、减税和缓税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切实增强市场主体和群众获得感,为稳定宏观经济大盘、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互动交流环节,胥峰和在场税务人员就网友提出的有关留抵退税、中小微企业税收优惠、“六税两费”减免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回复,并感谢广大网友对税收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税务部门将扎实开展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把该退的退到位、该减的减到位、该免的免到位、该缓的缓到位,确保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生根,助力市场主体更好发展,助推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顾敏敏 宋从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