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陵:区税务局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时间:2022-05-10 09:50访问次数:来源: 泰州市海陵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日前,海陵区税务局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表彰,这是该局继2021年获得“泰州市五一劳动奖状”表彰后荣获的更高殊荣。

劳动最光荣!这是海陵税务人兴税强国、勇毅前行的拼搏印记,是132名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历史见证。近年来,海陵区税务局在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全力推进税费征管体制改革,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贡献税务力量、展现税务作为。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海陵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以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奋斗、加满油、鼓足劲,持续优化税费服务、全力稳企纾困惠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