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以青春之我 贡献伟大时代

发布时间:2022-05-11 11:02访问次数:来源: 新沂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新沂市税务局青委、团委共同组织青年干部在会议室集体收看。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表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对此,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二是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三是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四是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在听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大家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优良传统,筑牢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要充分借助新沂市税务局“3128”人才工程、青委会等平台,不断提升自我、改造自我、完善自我,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传承和发扬青年团追求进步的宝贵特质,以更加自信自强、富于思辨的精神投身征管改革浪潮中,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为推动新阶段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