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区局团委被团省委表彰为2021年度 “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13 16:20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姜堰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姜堰区局团委被表彰为2021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

2021年度,姜堰区局团委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系统青年税务干部在减税降费、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扶贫帮困等重大工作中展现担当、增长才干。成立青年学习社,开展“学党史铸忠诚”主题教育、“能力素养双提升”讲坛、“老实人吃不吃亏”主题演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现场教学、“献礼百年、红动姜城”红歌大合唱、“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系列主题活动,大力提升青年税务干部思想政治素质;组织青年税务干部积极参加义务献血等公益活动,广泛开展关心关爱青少年儿童成长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团旗飘扬在一线、团徽闪耀在一线、青年税务干部活跃在一线,充分展示姜堰税务良好形象。

荣誉既是成绩,也代表着新的开始。在今后的工作中,姜堰区税务局团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勇于争先的状态,聚焦为党育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思想引领带动作用,夯实青年税务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进一步激发团组织活力,充分发挥“青”字号品牌创建作用,力争全系统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助力税收现代化、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实践中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