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荣获2021年度市级机关综合考核“十佳单位”

发布时间:2022-05-19 13:3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镇江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继荣获2021年度镇江市优化营商环境“甘露奖”和市级机关“十佳服务品牌”之后,日前再次传来喜讯,市局荣获2021年度市级机关综合考核“十佳单位”。

2021年,全市税务系统锚定“争做示范、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目标定位,以“提振精气神、提升执行力”主题行动为抓手,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十四五”精彩开局。税收征管改革率先起航。紧扣省局“50条”任务,明确“不跑偏、不走样、不打折扣、不慢半拍”纪律要求,成立专班、起草方案、组织动员、先行先试,改革方案首次在市长办公会上审议通过。税收营商环境大幅提升。打造“镇合意●税e行”服务品牌,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百日竞赛”活动,推出20条提升举措,纳税服务综合好评率达99.96%,实现了“指标排名”与“满意体验”的双提升。服务地方发展走在前列。严肃组织收入纪律,圆满完成地方公共预算收入目标,为镇江现代化发展提供了坚强财力保障。认真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发展活力。初步建成“智慧镇江税务”平台,持续优化税收大数据服务,更好发挥以税资政作用,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