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市工商联共同举办“春雨润苗”企业税费优惠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16:5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5月18日下午,市税务局、市工商联在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线上办税直播间共同举办“春雨润苗”企业税费优惠政策线上宣讲会,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三级高级主办刘红梅,市工商联副主席罗加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红梅介绍,今年市税务局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出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力小微市场主体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为小微市场主体提供“政策暖心、服务省心、解难舒心、护助可心”系列服务,让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及时惠及小微市场主体,助力小微市场主体行稳致远、发展壮大。罗加宏鼓励广大民营企业要坚定信心,用足用好惠企政策,尽可能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冲击和影响,把握机遇,苦练内功,为南通民营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市税务局三分局业务骨干对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等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行了宣讲。市、县两级工商联会员企业、所属商会会员企业超两千人在线观看。

今年以来,全市税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持续开展好“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以“春风化雨”滋润“小微之苗”,下一阶段将进一步提升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知晓度,进一步提升税费办理的便利度,进一步提升赋能助力企业发展的贡献度,进一步提升税费服务需求响应的便捷度,助力中小企业增信心、强创新、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