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局开展增值税留抵退税定向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16:1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兴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泰兴市局开展增值税留抵退税定向体验活动。来自企业财税一线工作的12名税费服务体验师,走进办税服务厅深度体验留抵退税办税流程,“零距离”感受便民办税新举措,并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建议、出点子。

活动中,税费服务体验师们跟着税务“导游”走进办税服务厅,参观了导税区域、自助终端区域、综合业务办理区域及线上体验区,了解泰兴市局设立留抵退税绿色通道、留抵退税专窗、提供延时服务助力纳税人应享尽享快享税费优惠政策红利的各项措施。同时,体验师们以窗口工作人员的新身份体验了增值税留抵退税等流程,全面了解留抵退税工作开展情况。

体验活动结束后还举行了座谈会,观看了江苏税务APP和智能导税的宣传片,各业务股室的负责人解答了体验师们提出的问题, 12名体验师分别从各自领域及实际体验出发,提出改进服务举措的意见建议。

此次税费服务产品体验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了总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精神和要求,税费服务体验师既是纳税服务的质检员,也是宣传员。通过此次活动,拓宽了税企交流渠道,促进税费服务质效再提升。今后,泰兴市局将持续开展税费服务产品体验师活动,瞄准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推出更便捷更精细的服务举措,切实办好惠民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