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建功新时代 青年显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01 09:3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5月26日,市局组织开展了“建功新时代青年显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仰远,省局党建工作处副处长王宝柱,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徐军,国家税务总局干部学院、扬州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团市委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来自市局机关和县区局的10组选手分别讲述了青年干部在奋进扬州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中的青春感悟、成长故事和感人事迹。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江都局邵淑娟《忆税月峥嵘创时代辉煌》的演讲获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活动中,国家税务总局干部学院副教授肖红春进行点评,认为整场比赛政治性强、主题突出、情理契合,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

王宝柱副处长对本次活动给予好评,并鼓励扬州税务青年认识到优秀是一种习惯、担当是一种自觉、成长是一种喜悦,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成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兴税在肩”的栋梁之材。

在总结活动时,仰远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融入时代大潮,坚定青年理想,站稳政治立场,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用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二是把握时代主题,展现青年作为,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服务经济发展、争先创优等工作中讲奉献、显担当、建新功;三是顺应时代要求,塑造青年品格,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社会展现税务青年的青春风采。

本次比赛通过“学习兴税”平台向全系统直播。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局党建工作分管负责人、党建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在现场观看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