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长胜赴金坛区局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4 09:21访问次数:来源: 常州金坛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6月9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长胜带队赴金坛区局开展财行税、资环税专题调研。市局财行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专题调研会上,曾长胜副局长听取了区局财行税、资环税工作专题汇报,深入了解了区局落实“六税两费”等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土地增值税管理、房产交易管理及税种监管采取的创新举措、存在的困难及相关建议,详细关心了具体从事土地增值税清算审核人员的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区局在财行税工作上的创新做法及成效,并就进一步提升环保税、耕地占用税、资源税监管质量等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曾长胜副局长围绕做好下阶段财行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落实“六税两费”等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方面,要吃透政策、摸清底数,运用技术手段,依托团队合作,按要求做好规定动作,主动作为开展自选动作;二是在土地增值税管理方面,要严格执行省局规范,加强职责分工调整后的培训工作,形成团队合力,实现管理规范化;三是在税种监管方面,要强化数据归集、指标优化、机制运转,做好联动管理。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办税服务厅和“一窗式”办理窗口,了解了纳税服务一体化运行工作机制及房产交易一窗办理情况。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詹必涛,党委委员、副局长庄文华,税政二股,二分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