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陵:坚持每日“小晨会” 助力服务“大升级”

发布时间:2022-06-14 17:28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市广陵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大家早上好!”每天早上8点50分,广陵区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都会响起大家此起彼伏的问候声。一日之计在于晨,每天准时准点召开五分钟晨会已经成为第一税务分局的常态,大家以饱满的状态开启新一天充实忙碌的工作。

理着装,展现精神风貌。晨会上,大家整齐列队,相互检查发型、着装,及时修整仪表仪态,确保每一名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展现端正得体、昂扬向上的税务人员形象。

学礼仪,提升服务质量。为了对应常用五个服务场景,创新了“优质服务用语五口诀”,每日晨会上反复练习,不断重塑服务要点,强化服务意识,在潜移默化中规范服务标准,提高服务水平。

划重点,聚焦工作重心。各个小组长对每日的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和强调,特别关心纳税人想办、常办、难办的问题,让工作内容更加贴近实际,业务流程更加细致严谨,操作步骤更加稳妥周密。

晨会制度已经成为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常态化工作,通过每日“小晨会”,为纳税人提供了更热情的服务、更有效的引导和更规范的操作,不断提升纳税人的办事体验感和获得感,努力推动纳税服务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