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州局:书香润童心 真情筑希望——江苏镇江润州税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09:12访问次数:来源: 镇江市润州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6月1日,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镇江市润州区税务局走进镇江市蒋乔小学开展“书香润童心,真情筑希望”爱心助学活动,为少年儿童们献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润州区税务局妇委会的干部们为同学们送上学习、生活用品和书籍,发放了助学金。现场鲜艳的红领巾,将新时代少年儿童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尽显。同学们为前来慰问的阿姨们敬献红领巾,用纯真笑容感谢爱心人士的到来。

蒋乔小学校长贺旭东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从学校的设施条件、现有师生规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该小学超90%的学生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他对润州区税务局大朋友们给予同学们无私资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润州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范虹华现场作了深情讲话,她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殷切期望通过此次爱心之举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关爱,祝愿小朋友们在菁菁校园里茁壮成长,在知识的海洋中放飞梦想,将来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

近年来,润州区税务局在收好税、带好队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开展助老、济困、助残、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润税正能量,唱响时代主旋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