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开发区税务局:母爱情暖办税厅

发布时间:2022-06-14 15:35访问次数:来源: 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满足特殊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江苏省税务局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为民举措,不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持续打造有温度的服务环境。如今,走进全省各地的办税服务厅,都能看到诸如“妈妈驿站”“爱心母婴室”这样贴心的小角落。在办税服务厅导税台放置导引立牌,在母婴室内配备专用的空气消毒机、存储母乳的冰箱、整洁的尿布台和清新的绿植,以及口罩、湿纸巾、隔尿垫等母婴用品……随着设施越来越健全,前来办税的“妈妈们”纷纷爱上了办税服务厅的温馨母婴空间。

爱心母婴室的便利与贴心,也获得了“宝爸们”的连连称赞。近期,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税厅迎来一对带着婴儿的年轻父母。担心孩子在陌生环境中哭闹会影响他人,在妈妈进厅办税的间隙,“宝爸”王先生抱着孩子站到了办税厅门前。工作人员见状,连忙推来一辆婴儿车,并引导其前往“爱心母婴室”稍作歇息。在温馨安静的母婴室里,原本躁动不安的孩子渐渐安静下来。“没想到现在的办税厅还有母婴室、婴儿车这些人性化设施,真是太周到了!”王先生一边轻拍着怀里的孩子,一边表示着感激。

设施暖心,办税缴费还有“绿色通道”。在江苏,各地的办税服务厅持续优化线下服务举措,通过安排工作人员为孕妇等特殊人员提供“一对一”全程服务,开展预约服务、代办服务等,解决特殊人群办税需求,提升特殊群体的办税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