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局组织全电发票“预先服”现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15:30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6月13日下午,高新区局在办税服务大厅组织了一场关于全电发票“预先服”的培训会。

按照市局下发的“2021年以来累计受票票量前100位+近3个月有稳定业务往来的连续受票纳税人”名单,高新区局邀请辖区23户企业共计51人次参与培训会。根据各企业实际,分三批次组织集中培训,通过对全电发票的基本情况、试点范围、红冲操作变化等内容的讲解,让纳税人对全电发票有一定的认识和接受度,达到“预先服”的目的,为21日以后企业接收全电发票打好基础。

培训现场气氛良好,企业财会人员认识到全电发票对于征纳双方的优势特点,纷纷表示对全电发票试点工作的支持。“税务局对全电发票的试点推广,对于企业而言我们肯定是支持的,从今天的培训中我们了解了全电发票的基本情况,在我看来这可能是一个颠覆性的创新举措,也侧面反映了税务局以服务纳税人为中心,真心实意地在减轻办税负担,提升纳税人的办税体验上想方法、下功夫!”邗建集团的年轻会计感叹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