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税收宣传添彩梁溪区首届房交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11:03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梁溪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5月2日至5月4日,由梁溪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梁溪区商务局主办,梁溪城投等部门共同承办的“梁城美境”精彩生活节暨梁溪区首届房交会在太湖广场成功举办,打响了“红五月”活动的“第一枪”。

为满足房地产商及购房群众的涉税咨询需求,梁溪区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成立税收宣传团队,在房交会现场摆起“地摊”,对购房可能涉及的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契税、印花税等税收政策进行现场讲解,为纳税人提供税收优惠一站式专属咨询服务。精准、及时、有效的政策宣讲获得了在场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税收宣传月期间,梁溪区局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聚焦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地方特色的宣传活动。下一步,区局将进一步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2.0版,以更加多彩的税宣形式,推动更多税收政策和服务落地见效、惠企利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