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春雨润苗”进校园 培育大学生创业“新苗”

发布时间:2022-06-16 13:32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滨湖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决策部署,落实《2022年助力小微市场主体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方案》,近日,滨湖区税务局联合区工商联走进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学生们普及税法知识,以“春风化雨”滋润“小微之苗”,为小微企业市场注入活水。

税收政策咨询台刚刚布置完,就引来一大拨学生前来咨询。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个人所得税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有创业想法和即将就业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宣传。“以后如果有税收方面的问题可以登陆税务局官网、关注微信公众号或者拨打12366纳税服务热线咨询。”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说。听了税费政策宣讲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毕业是创业就业的开始,这次政策宣传活动让他们提前了解了税收方面的知识,收获满满,送上了一场“及时雨”。

大学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助力他们创业创新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下一步,滨湖区局将继续扎实落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助力市场主体增信心、强创新、解难题,加强“税校合作”,建立常态化机制,进一步发挥收税职能作用,在毕业季为青年初创“新苗”提供全周期保驾护航,为青年追逐梦想“提速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